如何在邪恶的同时保持可爱

为什么呢?为什么呢~
普通笨蛋七千七。出走半生,归来已是铜仁女祸害!

为了污染人们的心灵而写作
我们自由了吗?

一些杂梗

•关于起点中文网《星空倒影》的一些脑洞
•初中生文笔,越往后越有病,请谨慎观看
•OOC属于在下,其他……好像就没有剩的了……
•OK?
『一些杂梗』
1.
“皮埃尔,不能欺负弟弟哦!”
“为什么?”
“因为弟弟会哭,很可怜的。”
“嗯……”
看着似乎正在思考的皮埃尔,基德夫人笑眯眯地点点头,把两个男孩留在房间里。
皮埃尔踮着脚,扒着婴儿床的木制栏杆往里看,就像观察新奇的小动物——事实上,的确是这样。自己未满一岁的幼弟正胡乱挥舞着自己的小手小脚。注意到旁边的皮埃尔后,对他露出了婴孩独有的笑脸。
皮埃尔感觉自己有点呼吸困难。
“天……天使!”皮埃尔在大脑混乱之中跌坐在地上,对这个新加入自己家庭的小生命有了一些新的认识。

2.
“小杰夫要快点长大呀!”
“为什么你会这么想呢?”
“我想听他喊我‘哥哥——’”
“放心吧,会很快的。”
“嗯!”
皮埃尔又在向杰夫一遍一遍地重复“哥哥”这个词了——令人遗憾的是,自己的兄弟还无法清晰地发音,虽然知道这种事情不能急求,皮埃尔还是有点失落。
嘿,杰夫又狡猾地露出那样的笑容了——看在这个份上,就原谅你吧——皮埃尔用手撑着脸,想对杰夫说点什么。
“长大了之后,也要像现在一样,每天都笑着啊。”思索许久,他只说出这句话。
他们一定会是一对关系很好的兄弟——看着这样令人欣慰的画面,基德夫人笑了。

3.
不不不你大儿子之后天天把他弟弟给弄哭。
“杰夫哭的样子太可爱了,我忍不住。”处于叛逆期的皮埃尔毫无歉意地说。

4.
“以后我一定要当一个英雄——扛着大剑还骑着马的那种!”
“这样啊……那我就在家里经营酒馆。如果你回家了,我会给你斟满满一杯酒哦!”
“嗯,一言为定!”
我想,一定曾有那么一个夜晚,两兄弟双眼放光地畅想着自己的未来,他们的脸庞因兴奋而泛红。

5.
“普瓦洛先生,有蟑螂!”
“你、你说什么埃里?”
“我是说——”
“啊啊啊没事埃里别害怕,只是一只蟑螂而——他妈的这鬼东西怎么飞起来了别过来!”
“……”埃里奥特看了一眼处于理智与混乱边缘的普瓦洛,一把抓住蟑螂。“普瓦洛先生别害怕,已经没事了。”攥紧。
•星空三怂,罗尔、杰夫、普瓦洛☆

6.
“基德先生,作为本年度业绩最佳的推销员,你有什么诀窍要分享吗?”
“我也不是很清楚,每次我还没说完话,大家就说‘买买买’……”
•让人忍不住把钱包贡献给他的基德中校!——来自一个杰推

7.
弗莱德是森林中最好看的一头鹿。
也许正是因为如此,他总是独来独往,眼睛里总带着一种骄傲的神色。
他喜欢在森林深处的那个银色的湖边吃小花和蘑菇。这个时候一般也只有他自己。
但这不妨碍有其他小动物跟着他。

杰夫好奇地看着弗莱德。作为一只正宗的狗,他是不吃小花和蘑菇的。但是看弗莱德优雅从容地啃着那些白蘑菇,他也有点心动,想试一试。
近来天气一直很潮湿,各种各样的蘑菇遍地都是。而当他打算吃掉面前的蘑菇时,一对鹿角横在他面前。
“这个有毒——尝尝这个。”
弗莱德说着,叼来一只蘑菇。
杰夫向他道谢,一口把蘑菇给吃了。
弗莱德转转耳朵,一双眼睛亮亮的,“怎么样?”
说实话,他可能更喜欢吃肉,不过……
“不算太糟糕,不是吗?”
杰夫不知道弗莱德有没有听出他的双关之义,但至少他感觉,弗莱德还挺高兴的。
•个人对星空初期弗莱德的印象,带点傲气但本质还是很好的,不适应与人亲近这一点倒是更让人(我)想揉揉他了ww
顺便小动物的设定我其实想写很久了ww

8.这个,大概,就是,一个,有毒,的梗。

弗莱德突然发现自己在一个网络小说的世界里,还是“霸道总裁”式的那种。
在知道这件事之后,他一直以为自己是男主役,是要和一个可爱得像至高神一样的人谈恋爱的。
直到某一天他和他那可爱得像至高神一样的基友在酒吧被地痞流氓找茬,他的基友挥挥手就召出一群彪形大汉。
弗莱德:???那我是干嘛的????
基友用轻蔑的眼神看着被痛扁了一顿的地痞流氓们,冷冷开口:
“居然敢在基德家的势力范围内闹事,我看你们真是不想活了。”
说罢将杯中麦酒一饮而尽,露出一个魅惑众生的邪肆微笑。
弗莱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