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邪恶的同时保持可爱

为什么呢?为什么呢~
普通笨蛋七千七。出走半生,归来已是铜仁女祸害!

为了污染人们的心灵而写作
我们自由了吗?

一些杂梗Ⅵ

•起点中文网《星空倒影》的同人。
•基德兄弟专场,梗来自我亲爱的同学和小他七岁的弟弟。
•私设有。
•我觉得写完才想到去考察原作的我实在是太幸运了,现在的我并不能轻松地开心起来。orz

24.
“今天我做了葡萄叶卷饭和土豆炖火腿,”基德夫人说,“还专•门为我儿子做了炖汤。”
“我不喝。”杰夫郁闷地看着母亲。
皮埃尔适时地给予友好的嘲笑:“别这么自觉,杰夫,家里可不只有你一个儿子。”
“……”杰夫死盯着被放在自己面前的汤。

25.
“好好吃饭才能长高,杰夫。”基德夫人苦恼地看着小儿子,“你哥哥这么高也已经不长了,你还在生长期呢!”
“要我看,他也就这么高了。”皮埃尔说完,又吃掉一个饭卷。

26.
在基德先生的开导下(“别光顾着吃饭,你这个小饭桶!”),皮埃尔决定帮自己的兄弟一把——他相信,杰夫将来一定会感谢催促他吃饭的兄长的——
“你不把这些东西吃掉,我就把你拴在珍妮家旁边的那条狗那里。”
年仅八岁的杰夫受到了惊吓。
“真的吗?!”
皮埃尔适时地保持了沉默。

27.
杰夫趴到看书的皮埃尔背上,“你在看什么,皮埃尔?”
“与小孩子无关的东西。”皮埃尔说着,把书举高。
……
据目击者珍妮表示,皮埃尔至少和杰夫玩了十分钟这种无聊的游戏。
至于为什么是十分钟而不是更久,因为她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我挺好的。”伤员皮埃尔带着疲惫的笑容。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