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邪恶的同时保持可爱

为什么呢?为什么呢~
普通笨蛋七千七。出走半生,归来已是铜仁女祸害!

为了污染人们的心灵而写作
我们自由了吗?

De profundis-新开始呢!

18.
开学典礼。
“哎邵子逸在哪呢,他不是主持么?”
“没有,他不是主持,是学生代表。”
“哦。那主持是新高一的还是高年级的学姐啊?”
“这你问我我也不知道……而且为什么你不觉得是学长啊?”
•主持是老师
>>>
报领导名,大家鼓掌中!
“我说,有谁听到她在说什么了吗……”
“年级主任!巴拉巴拉……”
>>>
“国务会副主席是啥,听起来好屌的样子。”
“说的是工会副主席吧。”
>>>
“十五班这谁啊把班旗糊脸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
“校长都讲了半小时了,不累吗……”
“我都睡完一觉了。”
19.
“要是我不认识你,我准以为你叫E权。”张则看了一眼黑板上王权的名字。
20.
开学的第一个晚自习,老师老给大家统一思想:
“我和大多数老师的观点不一样。我认为,学习就是痛苦的!它一点也不快乐!
“张则,你不是很喜欢打乒乓球吗?
“那如果我让你做一个选择:一是学习,二是打乒乓球。两者只能选其一,而且只要你干得好就都能进清华北大。你选什么?
“那当然是选乒乓球了!学习多无聊啊乒乓球多帅!
“你还能趁机摸摸小女孩的手,而且很多小女孩都喜欢运动系的男生!
“学习的话就费事了,别说摸小女孩手了,你连话都不一定能说的上——教室里这么多人都会讲题,干嘛偏偏问你啊?
“仅有的可能性就是这样——”
「哎我这个荧光笔没墨了,我借你的用一下。」
「行!」
「谢谢你。」
「哎你这个握笔姿势不对哦,我来给你手把手演练一下……」
21.
为了方便学习和安排打扫卫生,老师把同学分成六个组。因为大家刚认识不到一个月(算上暑假学校组织的衔接班),组长们依次上讲台进行自我介绍。
“嗯我就是张则。在我们组,如果你沉迷学习学累了的话,我可以教你打乒乓球……”
22.
“讲真,你能想象到刚吃完饭的我看这些东西的感受吗?”邵子言痛心疾首地抄着面前大片关于寄生虫的笔记,感觉肠道里一阵翻江倒海。

23.
军训第一天,教官交代一些注意事项。
“首先,纪律是最重要的——你有什么问题的话,记得要打报告。”
“知道了——”

“报告,顾岚生想唱歌!”邵子逸在休息时间里一本正经地捣乱。
“报告,他找揍。”顾岚生紧接其后。
24.
“八号就汇演了,老赵让我们想个口号,到时候喊。”班会上,邵子逸简明扼要地说。
“十六十六,天下最溜。”訾凌萩没有花太多心思就给出了这个答案。

在没有什么人好好给意见的情况下,十六班的生物老师和十五班的数学老师确认了最终的口号。
“十六十五,能文能武;十五十六,争创一流……”陈酒心情复杂地念完黑板上的十六个字,“我宁愿选择天下最溜。”
邵宁托腮,“一听就知道咱们两个班的班主任都是理科老师。”
“真的,一班二班他们都能得要‘雄霸天下’了,我们弄个天下最溜怎么了?”訾凌萩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