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邪恶的同时保持可爱

为什么呢?为什么呢~
普通笨蛋七千七。出走半生,归来已是铜仁女祸害!

为了污染人们的心灵而写作
我们自由了吗?

个人产出归档

因为感觉翻起来有点累,就来做个归档

不同步更新,看我什么时候能摸到电脑

高亮     激情劝退,请务必点击确认

【ninjago】【无cp/原作关系】


(非常普通地退坑啦,看到的朋友们想取关的就取关吧w)


暴力吹Jay了解一下

圣诞祈愿

夜游

一些杂梗

组合与食物

一个我懒得分出来的双Jay沙雕段

琐碎片段

战争paro

原始共生

无名之歌

【ninjago】【杰妮】

The Way Back

【ninjago】【劳凯】

想快点见到他

*其实我jio得前额吻那篇害挺好看的……就是我想表达的东西和夜游太像了,就锁了(跪)

【ninjago】【寇杰】

2.14应节段子

听说杰·沃克的魅力无人能挡?

在夏日的阵雨中相遇

[Everyting from the Beginning]

ch.1 睁开眼睛向自己问好

ch.2 理想与现实的鸿沟

【星空倒影】【这里的cp分布太杂了,我就基本不分出来了……】

*【基德中校什么时候能娶我】这个号里的也存在这里了

Diary

一些杂梗.1

一些杂梗.2

一些杂梗.3

一些杂梗.4(神经病推理篇)

一些杂梗.5(21-23缺失☆)

一些杂梗.6(基德家主场)

关于弗莱德女儿的设想

情人节的红玫瑰(红焰凯尔茜)

无脑甜(弗莱德杰夫)

杰夫×我的自爽段

【弗莱德杰夫】[双人旅行]

ch.1 废弃古宅中的一夜

ch.2 日常小计

【独游】

每日任务:基德的委托

【战勇。】【罗斯阿鲁】

在这个颠倒的世界

【原创】【其他】

高一生活三十题

双人旅行十五题

BtC真好看

【星空絮语】

魔王与勇者

魔术师与剑士

【盛世。】相关衍生

“为什么这个人本篇一点没写搞这种小剧场却特别起劲啊????”

*DP/VOV/???相关手动搜索“你 段 反”TAG

设定篇1

设定篇2(沈诚之、左相佑)

设定篇3(秦素)

ABO篇

玛丽苏篇

玛丽苏篇.设定

土味情话篇

???

并不会有后续的推理坑

王权张则01、02

王权张则03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