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邪恶的同时保持可爱

为什么呢?为什么呢~
普通笨蛋七千七。出走半生,归来已是铜仁女祸害!

为了污染人们的心灵而写作
我们自由了吗?

盛世众的套路

·是自家崽的沙雕段子

·半路翻车的土味情话,各种原梗来自网络

---

·邵子言对訾凌萩的场合·

当邵子言收到訾凌萩那条“发一下定位”的消息之后,立马就想到了网上那套“发一下定位,我看看我的心在哪里”的土味情话。她一边本能地嘲笑着这人平时明明欠得一匹居然还会玩这种东西,一边把自己的定位发了过去,还有点小兴奋。

然后訾凌萩发过来一句“我看看我的垃圾跑到哪里了”。


陈酒:“你去哪啊?杀气腾腾的会吓到人的。”

邵子言:“我想让訾凌萩帮我去看看是不是真的存在上帝。”



·王权对张则的场合·

从随意闲聊中,王权得知了这两位前辈的日常闹剧。一阵爆笑之后,王权想到最近和张则的聊天都是些琐碎的小事,根本看不出来两人正在交往,于是打算也玩一玩这个来调情——当然,他肯定是要用原版的套路的。

王权「张则!你给我发个定位!」

张则「?」

张则「为什么」

王权「等会和你解释」

王权「来,定位发给我」

后来,王权看着张则发过来的“定位”两个字陷入了无限惆怅。


王权:“是我找对象的方法不对吗?”


·水清时对邵宁的场合·

水清时是个总是在无谓的地方满腔热情的人。今天的他没有任务可以接,实在是无聊,于是当邵宁发信息问他工作情况怎样时,他打算顺便玩一玩。

水清时「前辈!你看这是什么?」

水清时紧接着发了张果冻的照片过去,等着对方的回复。

邵宁「布丁啊」

水清时:……

水清时「这是果冻………………」

邵宁「噢」

邵宁「对不起」

水清时「没事啦」

好歹算是勉强掰回来了局面,水清时觉得他还是有希望成功的。他接下来又发了张树洞的图片并问邵宁这是什么——这总不能认错吧,他觉得。

邵宁「这个」

邵宁「啄木鸟的窝」


水清时:“好、好厉害……?”


·原梗:“这是果冻,这是树洞,你是我的心动。”


·邵子逸对顾岚生的场合·

邵子逸宿舍假期留在学校里过的只有他和顾岚生两个人。邵子逸摆弄了好一会手机,终于领悟到没有什么好和那群损友聊的,他也没有妹子可以聊天,于是把毒手伸向了下铺正在看网文的顾岚生。

“岚哥——”他把头探出上铺的护栏,“和我聊会天儿呗。”

顾岚生并不想理他。

“顾岚生,你为什么不说话——”

“因为你不是我最深爱的人。”顾岚生眼睛没离开笔记本的屏幕,完美地接上了这句歌词。

邵子逸遭到了拒绝,倒是来的更起劲了。

“莫文蔚的阴天,孙燕姿的雨天,周杰伦的晴天我都不要!我只要你陪我聊天!”

“给我一个宁静的夏天吧,求你了。”


邵子逸:“……”

邵子逸:“那不陪我聊天的话,帮我捎份饭呗。”

顾岚生:“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