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邪恶的同时保持可爱

为什么呢?为什么呢~
普通笨蛋七千七。出走半生,归来已是铜仁女祸害!

为了污染人们的心灵而写作
我们自由了吗?

一些杂梗Ⅴ

•依旧是起点中文网《星空倒影》的同人☆
•充满私设☆
•21开始是弗莱德杰夫向,注意☆
•蹭网中,所以就这样吧☆
18.
“我会为这个家遮风挡雨。”
“行吧。”杰夫用关爱傻子的眼神看着挡在空调前的皮埃尔。

19.
“爱可是达摩瑞斯所创造的最神圣的事物。”
“真高兴我们的亡灵术士先生也能意识到这一点——”
“——不过同时我也要告诉你,至高神在创造出爱的时候,还附带着创造了很多东西。”
“看看这吧。花吐症、失语症……我应该还有些书记载这类疾病的。”
“咳……爱情就是要经历一番坎坷曲折嘛。”
•因为恋爱而生的病,真的,好多啊。
20.(反正就是成年人弗莱德和未成年杰夫的小日常(๑•̀ㅂ•́)و✧
“弗莱德——”
当杰夫去找弗莱德的时候,他刚刚收到了皮埃尔的短信。在匆忙发出的信息中皮埃尔表示,他可能无法在这个周日——一开始他们约好的日期——赶回弗雷斯希特,希望弗莱德能继续照顾自己的幼弟几天
弗莱德揉揉男孩的发顶,“怎么啦,杰夫?这么晚了,还不去睡觉吗?”
“我马上就睡觉。不过……”杰夫举起手中薄薄的书本,“我想听你讲故事,可以吗?”
果然是个小孩子,还要听睡前故事。弗莱德想,觉得这个六岁的孩子变得更可爱了些。
“好啊,”弗莱德小心翼翼地把他抱起来,走向卧室。
“对了,弗莱德,”杰夫环住弗莱德的脖子,在他耳边说,“我想和你一起睡。”
“哦?这么大了还怕一个人睡觉吗?”
“不是不是!在家里我不和哥哥一起睡的!”
“而且就是想,皮埃尔肯定会说我是胆小的爱哭鬼的……”杰夫玩着弗莱德的头发,小声嘟囔——这声音听起来不怎么高兴。
弗莱德为他盖好被子,“我打赌,皮埃尔听到肯定会很伤心的——”
杰夫赌气似的扁嘴,不说话。
“好吧好吧。”反正皮埃尔现在也不在这里,“那现在,让我们来听听,詹姆先生的故事……”
>>>
“‘晚安。’詹姆先生如是说,并为她献上一束鲜花。”
弗莱德合上书本,却发现身边的小家伙没有丝毫睡意——甚至比之前还更有精神了。
“怎么样?”杰夫两眼放光,“我很喜欢这个故事,弗莱德你呢?”
弗莱德没想到杰夫的真正目的是这个——把自己喜欢的东西分享给亲近的人——他不希望让这种纯粹得让人心动的感情被随意敷衍塞责。因此,回答这个问题花了他一点时间。
“我也很喜欢。詹姆先生又勇敢又细心,是个了不起的人呢。”
“对吧!我最喜欢他救下兔子小姐的情节了——”
弗莱德意识到这个小鸟一样叽叽喳喳的孩子短时间内是不会安静下来睡觉了。
不过,这有什么关系?晚睡一天又不是什么大事。
抱着这种心态同时又狠狠谴责了一顿自己的放纵的弗莱德,和六岁儿童讨论起童话书来。
>>>
“……詹姆先生真是厉害啊,我也想成为那样的人。”杰夫带着困意说,这令最后一句话听起来模糊不清。
当然,弗莱德听清楚了这句话。
“放心,你一定可以的。”
他把台灯关上。
“晚安,小杰夫。”
•饱含着我对于以幼杰为代表的小男孩深沉的爱!(最近突然喜欢起小孩子来,我是不是也要步入怪阿姨的行列了
可惜我弟并不会让我给他讲故事……sad
背景大概就是“皮埃尔要出差,于是把自己的弟弟寄存(?)在自己的朋友/信赖的后辈弗莱德家里”的故事。
两家平常应该也是经常来往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