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邪恶的同时保持可爱

为什么呢?为什么呢~
普通笨蛋七千七。出走半生,归来已是铜仁女祸害!

为了污染人们的心灵而写作
我们自由了吗?

De profundis-思维活跃是好事(大概)


25.论什么是亲同学和亲同桌
邵子逸迅速用三个鸡肉卷解决完晚饭,从桌洞里掏出生物书:“我跟你们讲,我今天一定能把生物笔记抄完。”
陈酒看了看自己的页数,十分自信地说:“我肯定抄的比你快!”
“那我们来比比?”
“行!
如果我没抄完,訾凌萩就是狗。”
訾凌萩:“啥???”

开始埋头抄笔记的陈酒补了一句:“如果我抄完了,訾凌萩就是猪。”
“……我宣布,从此以后断绝和陈酒同志的同学关系。”
26.情诗。
语文课上,老师带着大家学习现代诗。
“这首诗真的……好污啊。”邵子言紧皱眉头,“轻•轻•地唤你的名字,还要每夜每夜的喊……”
“姐,别这样……”邵宁觉得自己都没眼看了。

「于是轻轻轻轻轻轻地唤你的名字」
“卧……!”←邵宁
•虽然说对诗人有些不尊重,但是我读这首诗的时候真的感觉有点变态orz
来自纪弦的《你的名字》
27.断好句是很重要的
依旧是学习现代诗的语文课,水清时疑惑地念:
“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朋友啊?”
几秒后。
“哦。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朋友啊。”
•席慕容的《一棵开花的树》
28.理科老师也要耍文艺!
对于大家关于表示不想抄诗的抱怨,语文老师告诉大家,关于明代的谁谁把自己喜欢的书抄七遍的故事。
“老师,我们班主任说不让我们做‘机械性的重复工作’!”唯恐天下不乱的张则说。
“嗯,这个主要还是因为理科和文科性质的不同。理科老师对于文学方面的看法也就不太相同……”
“没有,老师,我们老师可文艺了。”邵子言凑起热闹来。
訾凌萩get到了她的点,接道:“‘莫发无关之声音,噤声抄笔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