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邪恶的同时保持可爱

为什么呢?为什么呢~
普通笨蛋七千七。出走半生,归来已是铜仁女祸害!

为了污染人们的心灵而写作
我们自由了吗?

De profundis-考试就是一群人的人仰马翻

儿童节出联考成绩真刺激(然而并没有赶上六一)

87.

“我心态崩了!开学两个月!我他妈学的这是生物?!”一回教室,訾凌萩就开始撕心裂肺地喊,“我只想把南瓜扣到出题人头上!”

顾岚生知道他是在指最后那个黄白绿南瓜的遗传题,接道:“还得是绿色的南瓜。”


88.

“其实我一直在想……”晚自习课间出来吹风的水清时十分纠结,“‘把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放在讲台上’,那有关的就可以留着吧——比如说参考书之类的。”

邵宁回答得很直白:“小伙子你很有想法,我觉得你下次可以试一试。”


89.

“都停一下,我来讲几个题。”

物理老师推门而入,打断了正在背课本的众人。

“老师,班主任让我们这节课背历史!”沈诚之说,并指给对方看,“喏,那里写着的。”

老师淡然瞥了一眼黑板,伸手把“历史”这两个粉笔字改成了“物理”。“好那现在我们讲题。”

一片或震惊或无语的沉默中,不知道有谁喊了一声:

“物理老师改写历史!”


90.

“怎么办,马上就要考数学了……”临进考场前,陈酒絮絮念道,烦躁地扯着头发。

邵子逸:“第一开始慌了!那我怎么办?!”

乐忘川说:“左相佑还在吃饭……”

被点名的班级第二无辜地抬起头,“这有什么,看看王权。”十六班数学大佬正在趴头休息。

“水清时还没收拾完书包!”水清时在慌乱中把错题本塞进包里。


左相佑:“我赌这次陈酒还是第一。”

陈酒:“不这还真不一定……”

左相佑:“那来打赌吧!我赢了你就请我吃饭!”

陈酒:“行,请你吃广场的麻辣烫。”

邵子言:“这什么大佬级别的赌约……”


91.

“真的,我就是边做题边学地理的!”邵子言诉苦,这次她不擅长的锋面系统出了三个选择题和一个大题。

“最后一题的题号还印错了!”张则局促地拍着桌子,“我写第52题的时候看见试卷上写的是53!吓得我笔差点掉了!”

邵宁苦笑,“放学铃响的时候我还没写完最后一个题……吓了一跳之后才想起来还有十分钟。”


92.

“明天就要考英语啦。”英语老师照旧来进行考前嘱咐。

“这次有一点大家要注意,一定要把字写好——谁要是再把字写得草上飞,我就让他草上飞。”


93.

邵子逸:“终于,再考完政治就圆满了……”

顾岚生:“圆满入土。”


94.

“我40个题选了18个C!这就很让人绝望了!”


95.

所有科目都考完之后,就是漫天答案飞舞的时候了。

“左相佑啊,”訾凌萩戳戳前面的人,“帮我算一下数呗。”

“行,你说吧。”

“12+16?”

“28。”

“28×2?”

“56。”

“56……”訾凌萩在心里默默算了一下,爆发出欢呼声:

“我数学!!!及格!!!!了!!!!”

“多少分啊?”邵子言诧异地看着自己同桌,她刚刚并没有注意对方的举动。

“56!”

訾凌萩被劫后余生的喜悦冲昏了头脑,随即意识到有哪里不对。

“啊……我是说94分。”


“好吵……”顾岚生拧着眉毛,在试卷上划下一道红色的斜线,“为什么订正试卷这么沉重的事都不能让他们安静下来……”


96.

白板上赫然放在黑底白字的PPT画面:

“痛定思痛,奋起直追”


王权:“怎么跟死人了似的……”


97.

“这题为什么选C???”王权瞪大了双眼,不敢置信,“这题怎么可能选C???”

张则歪头看过去,“哦,因为这个男的女朋友的父母邀请他去吃饭,所以他很开心啊,第三段第四行就是。”

“请他吃饭不应该就是同意把女儿嫁给他了吗!”

“你这思想也太超前了吧……”

“好歹有那个意思吧?我们应该透过事物现象看本质啊!”


98.

“左相佑,这题你怎么错了,不应该的啊。”

“嗯——”左相佑有点难堪,不敢看数学老师,“我……粗心了。”

“……人这么瘦,心倒是挺粗。”


99.

“看看你们,一个个毛病这么多,分还嫌少。”


100.

沈诚之看着自己的成绩,十分痛苦,“老师,政治到底怎么才能考及格啊……”

“做题的方法我都教给你了啊。”

“我这不是还给你了嘛!”

“我没收到。”


“哈哈哈我跟你们讲沈诚之政治选择题错了两个后面大题只得了11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