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邪恶的同时保持可爱

为什么呢?为什么呢~
普通笨蛋七千七。出走半生,归来已是铜仁女祸害!

为了污染人们的心灵而写作
我们自由了吗?

一些杂梗Ⅱ

•依旧是关于起点中文网《星空倒影》的一些脑洞
•初中生文笔,非常有毒,OOC,存在恶搞
•存在弗莱德杰夫向,以及一些原作CP
•OK的话↓

9.
“我说,杰夫,你最近也太宠着这些士兵了吧。”
“别这样呀,我的朋友。让他们适当放松一下也是很好的,不是吗?”
“他说的对,罗迪克,我觉得不需要总是对士兵们这么严格——”
“刚刚那句话我会原封不动地送给你,弗莱德。”
•原作的一段对话的衍生品,微不可闻但确实存在的弗莱德杰夫向。
大概就是生无可恋的罗迪克、军队保父杰夫里茨以及特别宠杰的弗莱德之间的对话

10.(并不会写亲热戏的我(话说回来伊芙丽娜的年龄具体在哪个范围啊,总感觉她特别幼orz

我是伊芙丽娜,是部落里最年轻的大祭司。
虽然大家都很尊敬我,我也在很努力地做好自己该做的工作,但我总感觉自己还欠缺什么。
我仔细想了想,可能是年龄的问题。
历来大祭司都是由年长的男性担任的,而我还只是个快要成年的小女孩。
我又想了想,觉得很有道理。于是,带着为部落带来美好明天的远大抱负和青少年的求知欲,以拉近我与成人之间的距离为目的,,我开始向我的那些大人朋友们请教一个问题——
“爱情是什么?”
“实在是太完美了。”我忍不住佩服起自己来,“绝对没有人能看出来我只是想八卦一下而已。”
哦,不过大人好像也不会自言自语——毕竟我们都很稳重。
>>>
“爱情吗?就是……可以为了对方改变,并互相包容对方。”普瓦洛略一思考,回答道。
他用手摩擦自己下巴的时候,露出了手腕上的几道红痕——像是绳子勒过的痕迹——当我向他表示关心的时候,他慌忙解释说这是他实验新魔法留下的后遗症,并建议我再去找其他人问这个问题。

“别问我这个,我没经验。”以休恩为代表的某一群体表示。

“爱情吗?”埃里奥特露出笑容,“你会觉得他送的花都比其他的更好看。”

“就算有爱情,也得好好喝我的药。”米莉娅轻描淡写地说出一句令人绝望的话。

“我的海盗船上,有他的一个位置——这就是爱情。”
“爱情,就是你为了她可以去学游泳!”红焰握拳,大声地说。
“少来,你根本就没下过水。”
“我真的很害怕嘛……”

“爱情可不只是甜蜜的——你喜欢的人把你当朋友,而你还要给他织毛衣,这也是爱情。”弗莱德一边打毛线一边说。望向远方的眼神表明他是个有故事的男人。

我本来也打算找杰夫问这个问题,结果远远地就听到了他的声音。
“弗莱德,这件毛衣真的要送给我吗?”
于是,我想还是算了吧。
看气氛,也是我们大人专长。

回去的路上我遇到了罗尔。
“罗尔罗尔,你觉得爱情是什么呢?”我看着他,期待他会给我什么答复。
他半天没说话——我看他脸上有点泛红,想必这个内心羞怯的人正在努力组织语言。
太阳透过枝桠间的花朵,在他脸上投下圆圆的光斑。
罗尔折下一枝花。
“给你。”他简短地说,把花枝别在我的发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