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邪恶的同时保持可爱

为什么呢?为什么呢~
普通笨蛋七千七。出走半生,归来已是铜仁女祸害!

为了污染人们的心灵而写作
我们自由了吗?

『每日任务:基德的委托』

•虽然是独游的同人,但因为个人原因我没把独游看完orz只看到挖矿那里
所以有BUG的话,你们就……就当主角玩了盗版游戏!(←这个人
•从知道杰夫爱上玛丽安是命中注定的时候,我就想写这个了ww
•辣鸡初中生文笔注意
•我好像发现了tag的有趣之处

“嘿,齐格拉,早上好!”
“早上好,基德先生。”
我是一名用户名为“齐格拉”的玩家(处于各种原因,请允许我隐去自己的真名),我面前这个有些矮小的家伙就是游戏的NPC,“城门卫兵杰夫里茨•基德”。通常来讲,我在完成新手任务之后就不再和他搭话了。
但今天是个特例。
“实在是太巧了,正好我有件事拜托你。”几句没营养的问候之后,基德终于说出了他的真正目的,“你能帮我把这封信交给面包房的玛丽安吗?”
我打量一番这封信,“如果我拒绝呢?”
“等等,你认真的吗?”
“哈哈,开玩笑的。”看过城门卫兵大惊失色的表情之后,我欣然接过了他手上的东西。于是,我的任务栏中又多了一行字:
「“每日任务:基德的委托”进行中」
“不过……”我试着能不能引发新的对话,“为什么你不亲自送给她?”
“这、这个——当然是因为我不方便擅自离职……”
“那你脸这么红是为什么?”
“那是因为今天的太阳很刺眼!齐格拉,别这么磨蹭,快去干自己该干的事!”
“好好好……”
再和他搭话也就只剩下“别在这里逗留了”这句话——虽然语气十分严厉,但是想起他刚才的窘迫,似乎就完全构不成威胁了——于是我收下信,轻车熟路地朝城市里唯一一家面包房走去。
“欢迎光临桑塔面包房。请问您需要什么呢?”弥漫着甜香气息的面包房内,年轻又可爱的少女问道。
“我是来帮忙送东西的。”我递给玛丽安信,“基德先生托我给您送来。”
“这个是……”
玛丽安拆开信,失态地叫了出来。随着逐行文字的浏览,她的脸上逐渐染上了幸福的红晕与笑容。
“……”早已经猜到内容的我内心毫无波澜。
……那就怪了。
玛丽安小心翼翼地把信收起来,“非常感谢你,齐格拉先生!我今天比较忙,抽不出时间回信。你能否帮我转告杰夫,我想明天和他去喝咖啡?”
猝不及防被猛塞了一把狗粮的我僵硬地点点头。她再一次向我道谢,并把任务的一部分报酬给了我。我离开这个充满恋爱气味的地方,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基德。
“太好了!我想想明天和谁换班……”
“原来不是只有你们两个人守城门哦?!”
对于我的吐槽,基德没有理睬,他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嘴里还哼着小曲。
一直哼着。
“等等!”我不敢相信,“我替你跑了大半个城,你就只给我这点东西做报酬????”
事后想想,我当时情绪太过激动了。这导致我的措辞有问题。
——这点报酬还不是你给的,是你女朋友给的。
在我开始怀疑世界怀疑游戏公司的时候,一直被我们忽略的另一个城门卫兵,弗莱德•古德里安,开口叫住了我。
“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做到的,但我还是很高兴你让我旁边这个家伙今天安静了下来。”弗莱德说,“这些金币,就当作给你的谢礼吧。”
「“每日任务:基德的委托”完成」
还有这种操作????
>>>
后来,由于生活的原因,我不再玩这个游戏,渐渐忘记了它。而这次之所以突然记起来,是因为……
“‘遥远大陆’?我好像之前玩过这个游戏啊……”
“没想到还有人写书了,主角还是——啊,那个守城门还脱单了的那个吧!”
“喔,这款游戏在几年前就停服了啊。”
数年前那个窘迫又幸福的人的面庞突然又在我脑海中浮现。
不知道现在,基德先生是不是还在与玛丽安小姐喝咖啡呢?

>>>>>>>>>>>>>>>>>

不会了,我告诉你。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