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邪恶的同时保持可爱

为什么呢?为什么呢~
普通笨蛋七千七。出走半生,归来已是铜仁女祸害!

为了污染人们的心灵而写作
我们自由了吗?

De profundis特别篇-国庆节外出培训当然要带月饼!(中)

day4
“我已经不想说今天没有炒米这件事了。”邵子言拿了两个粽子坐到大家聚集的地方。
“对了,昨天班长给我们开会的时候,陈酒不是穿着睡袍出来的嘛。他的睡袍和我的一件小裙子特别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嘛!!”
“这个……!而且水清时你还好意思笑,是谁用‘皮~卡丘’来当闹铃的!”
-
邵宁看着书上各种各样没见过的专用名词,感觉心里拧得跟蛋白质的结构似的,“我觉得我在乱码。”
顾岚生哼了一声,说:“看乱码好歹不会糟心。”
-
细胞生物学结业后,邵子逸总结道:“这几天吧,我就是上课听不懂,前几天的都忘了,基础打不下去,拔高也拔不了。”
但是没学生化,又能怎么办呢?
“好好学基础生态吧。”
-
“嘿,你知道吗,今晚还要考试。”
中秋节放一个晚自习?不存在的。
-
“阿嚏!”
陈酒闻声扭头,看后排的乐忘川,“你怎么没拿个外套啊,昨天下了一晚上的雨,今天可冷了!”
“本来想拿的,结果出门又忘了……”
“……我房间里还有个外套,217,出门一直走就是。”
乐忘川接过陈酒的房卡,“谢谢。”
-
王权昨晚和张则一起浪到一点多,靠着坚强的意志力和在第二排被老师注视的恐惧才没有睡死过去。好不容易才熬到下课,他倒头就睡。
“嘘!别吵,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王权休息!”邵子逸对眼看又要日常吵起来的訾凌萩和邵子言说,“这可是要当班长的人!”
“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也需要我吃薯片。”訾凌萩一边说,一边够邵子言桌子上的原味薯片。
-
“老李在QQ群里发了这个哎!”邵子言把手机屏幕上的中秋祝福给周围的几个人看,脸上带着意味深长的笑。
众人很快就get到了她的意思:这次外出培训他说过“不提倡”带智能手机,现在发这个是给谁看呢?
“这招够毒。”←顾岚生
“我很好奇会不会真的有人给他回复……”←邵宁
“对对对,就比如说班长这种老实人说不定就‘收到,谢谢老师关心’了哈哈哈哈哈哈!”←訾凌萩
“看起来还是亲手打的,看得我真有点感动——我还是删了吧,我怕我忍不住回一句。”←张则
-
晚自习后,大家都以最高的效率收拾完东西冲出教室。乐忘川慢条斯理地回房间,在走道上碰见班主任:
“都赶紧回房间啊,李老师今晚过来查房,都好好待着。”
“好,知道了。”
“教室里还有咱们班的人吗?”
乐忘川回忆了一下:“邵子逸说他在里面写会作业……哦对了,陈酒他们组跑出去吃饭了。”
“……去哪吃了?”
“具体不知道,听他们说去吃火锅。”
“行,快回去吧。”
乐忘川点点头,刚拐了个弯就看到王权和张则站在房间门口。
“老赵说老李今晚来查房,你们赶紧回去吧。”
“我们也想回去啊,”王权无奈,“可是我们把房卡弄丢了!”
“……这可真是个严峻的问题。”

真是一个充实的中秋夜啊。
day5
“我跟你们讲!”
水清时等人闻声凑过去,同时预感此时捶胸顿足的訾凌萩一定会说什么有趣的事。
“昨天,我拿了邵子言的一包吃的,然后她就追我!
然后我跑着跑着就喊了一声老赵,本来想吓唬她的。结果!我跑过那个拐角正好就碰见老赵!可尴尬了!”
看着笑得前仰后合的水清时,訾凌萩心痛地补了一句:
“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地喊赵老师,李老师,赵西○老师,李家○老师……”
-
“你还好意思说!”邵子言气得用课本敲了敲桌子,“昨天我在屋里看直播,听见你们敲门,还喊‘查房’,吓得我赶紧把手机塞包里了!还假装刚睡醒睁不开眼的样子!
结果呢?
半夜敲门发月饼你喊什么查房啊!”
看着众人已经笑到不能自己,邵子言捶捶胸口作扎心状,对乐忘川说:
“我还真用你那方法,把手机塞放卫生巾的盒子里了——我还专门塞在了最里层。”
-
“这个的典型例子呢,就是这个,绿眼虫——”
“哦哦对!”王权激动得拍桌子,“鞭毛纲,植鞭亚纲!”
“……”邵子逸谨记班主任“必修三还没学完”的设定,故作疑惑地问:“那是啥,我怎么不知道?”
“啊,这个……”王权也不算迟钝,回应道:“老赵第一节课就提到过这个,你没听课吧。”
-
“……这个问题呢,你们必修三的最后一章就会讲了。”
刚才一本正经地分析题的顾岚生顿了顿,说:“哦,怪不得,我预习了。”
-
“这道题其实很简单,这个超体积你们就算没学过,看他的名字也能看出来,它是指三维以上的图像。”
“怎么看出来的啊?!!”
-
“来来来,都到104,有事!”
下了晚自习之后,邵子逸和顾岚生又把一楼的众人都从房间里敲了出来,又不给任何解释地走了。
刚才在房间里打电话被吓了一跳的邵宁一脸疑惑,“干嘛啊?”
訾凌萩:“估计就是说说收拾行李的问题吧——真是的,至于嘛。”
邵子言:“行了吧,你们两个,给班长个面子。”
结果走进104,桌子上放了满满三包烤串。
“喔!这哪来的?”
“串!!能吃吗?”
“哥我爱你——!”
“行行行了,赶紧吃吧,等会就没了。”邵子逸说着,拿起两串羊肉串往嘴里塞。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