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邪恶的同时保持可爱

为什么呢?为什么呢~
普通笨蛋七千七。出走半生,归来已是铜仁女祸害!

为了污染人们的心灵而写作
我们自由了吗?

De profundis-在这一年最后的时刻

47.
“天气预报一点也不准!我本来还等着大雪封城学校放假呢!”
“天气预报要是准就不叫预报,改叫天气报告了。”
48.
“为了给大家多布置些作业,我们这节课不讲题,来讲新课——”
“不不不!”
•并没有什么卵用。
49.
“班长,我没钱——”訾凌萩看着黑板上写的各科书费,拉着长腔对邵子逸喊。
“那好说,跟我出去捡矿泉水瓶子去。”邵子逸头也不回地说。
50.
物理课,老师上来就要提问上节课讲的内容,班级气氛一度十分压抑。
“顾岚生。”
“老师,顾岚生请假回家了。”邵子逸提醒说。
陈酒补充:“对,发烧37度回家了。”
•不过要是不舒服的话,还是要及时请假啊
51.
绕着小操场跑了三圈后,体育老师让大家按体操队形站好。
“这节课我们来学套武术操……”
“老师,我们不学武(无)术!”邵子言又开始抖机灵。
52.
“我怎么总感觉左相佑你要打我!”沈诚之惊恐地对旁边左相佑说。
当事人左相佑一脸懵,“啊?”
“你怎么离我越来越近了!你是不是就想趁机打我!”
“沈诚之你是不是暗恋我,”另一边的陈酒则嫌弃地说,“你怎么离我越来越近了。”
“我不是我没有!”
53.
做完一套武术操之后老师便让众人解散了。这么冷的天,邵宁不打算待在户外——他也不会打篮球——于是拿着带来的物理题,和水清时一起朝食堂里跑。
“哎,还有来食堂打羽毛球的啊?”
“啥???”
邵宁顺着水清时指的方向看去,果然看到张则和邵子逸在打羽毛球。
“哦,外面风太大,所以我们就过来了。”邵子逸解释说。
54.
“下雪了啊……”陈酒被冰冷的雪片刺激了一下,意识到本来说在昨天晚上该下的雪在第二天下午才开始下。
“这雪不会越下越大吧……”左相佑担心地说。
“你这是什么蠢问题,这不是当然的吗。”
“那我怎么骑车回家啊!”
55.
“张则呢?”
“哦,走道上和邵子逸打羽毛球呢——因为外面不是在下雪吗。”
56.
第一节晚自习的入静铃已经响了好一阵了,但是班里的人还没来齐,王权疑惑了半天,想出来一种可能。
“元旦晚会咱们班有人出节目吗?”
“嗯……”张则把班里的人一个一个数过去,“乐忘川和訾凌萩出了个合奏,沈诚之和别的班凑了个话剧。”
“那邵子言呢,她怎么也不在?”
“哦,她不是学生会副主席吗,负责后台——大概还要帮忙搬个话筒之类的。”
“……行吧,也是委屈了言哥了。”
57.
说实话,元旦晚会简直就是浪费时间——唯一好玩的事情大概就是主持人报出萨克斯独奏的时候,大家纷纷想起之前的文言文作业里,水清时把萨克斯翻译成“西管”了。
58.
“真的,这三节晚自习的效率比得上我放假三天的效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