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邪恶的同时保持可爱

为什么呢?为什么呢~
普通笨蛋七千七。出走半生,归来已是铜仁女祸害!

为了污染人们的心灵而写作
我们自由了吗?

存一下无脑甜……我他妈当年是怎么怀着少女心写出来这种东西的,我都不好意思打tag(捂脸

『无脑甜』
•内容如题一般的无脑,瞎几把写,就是想让两个人谈一下恋爱。
•起点中文网《星空倒影》的同人文,cp弗莱德杰夫←明确!
•初中生文笔注意!不会写男人也不会写亲热戏的我orz

 
>>>
  “弗莱德——你在吗——?”
  “我当然在这。有什么事,伊芙丽娜?”
  “送给你和杰夫的点心,是用现在最新鲜的成熟果实做的。”少女示意手中的食篮,并自豪地补充道是自己和其他女孩子亲手做的。
  “太感谢了。”弗莱德惊喜地接过食篮,“我相信吃了这个,一定能连续做一个月的好梦呢。”
  “听起来像是给小孩子说的话——”年轻的大祭司笑着做了个鬼脸。“我先走了,还有人在等着我。”
  “嗯,再见。”弗莱德说。目送伊芙丽娜离开之后,他回到屋子里,把食篮放在收拾得还算整洁的桌子上。甜热的香气从柔韧植物编织的食篮缝隙中溢出,隔着白色的软布也能感受到食物从烤炉中带出的温度。
  尽管对柔软布料下的东西充满了期待,弗莱德也不打算现在独占这份美味——更何况这本来就不只是给他一个人享用的——他正思索着自己的爱人现在在哪里,以及对方什么时候才能回来,门被推开了。
  “我回来的时候遇到伊芙丽娜了,”杰夫说,“她来找你了吗?”
  弗莱德点头,“嗯,她送了点东西过来。”他把白布掀起来,点心的气味更直接地散发出来,在空气中氤氲。“一起来吃吧。”
  很显然,拒绝弗莱德的邀请是个愚蠢的选择:那些堆积着浆果的蛋糕被烤得恰到好处,水果馅饼色泽明亮,微微绽开的酥脆表皮下是令人舒服的金黄色,就连角落里装果酱的罐子的曲线看上去也完美至极。
  不过事实上,即使没有这些杰夫也不会说“不”的。对于弗莱德——无论是以挚友还是爱人的名义——这种略带稚气的柔情蜜意,他几乎无法拒绝。此刻,他的爱人正坐在桌子的一边,笑容柔和,使人忍不住想要与他亲近。
  杰夫作出理所应当的回复,在椅子上坐下,午后的日光为他描上一圈明亮的轮廓。
  “杰夫,来,尝尝吧。”弗莱德柔声道。
  杰夫消灭了这块无害的食物。也许是因为夏天的湿热的天气,或者点心甜甜的气味,弗莱德的笑容看起来越发的迷人,以及他的脸颊烧得厉害。
  “味道不错……”杰夫说。他希望自己能尽快冷静下来,然而这种令人眩晕的热度像潮水一样久久没有退去。
  弗莱德吃着蛋糕,愉悦地看着眼前的景象。他想这大概是他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了——
  “弗莱德。”
  “怎么了?”
  “果酱……”杰夫轻轻把沾在弗莱德嘴角上的果酱抹去,“沾上去了。”
  弗莱德感觉自己要窒息。
  好吧,我收回刚才那句话。
  他一边故作镇定地想,一边死死摁住心口,恨不得把自己剧烈跳动的心脏给捏停。
 
 
 

评论

热度(1)